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喜欢你,让我更喜欢这个世界

太喜欢k莫了,第一次尝试写文,一发完,文笔渣,轻喷(>﹏<)
私设美人师兄有个姐姐,叫郝岳(和美人师兄名字由来一样,只不过峨眉山改为岳山😅)

时间:在一起没多久

ko发现郝眉这几天怪怪的,总是暗戳戳拿着手机好像在谋划些什么。虽然对方极力表现得和平常无差,但ko是谁,那可是连郝眉揉个眼睛都知道他是困了还是眼睛疼的存在。ko没有什么好奇心,但只要关乎郝眉的事,他都想知道。虽然黑个手机对他来说小菜一碟,但他比起好奇心,他更想尊重恋人。未知会引起不安,但因为对方是郝眉,所以他愿意相信。

郝眉想给ko一个家,一个名正言顺的家。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呢?可能是ko提起从14岁起家里就没人时略微低垂眼眸,悄悄掩饰落寞的时候。可能是在一起后,自己抓着他的手说“下班啦,终于可以回家了”时,他毫不掩饰满脸笑意的时候。

但出柜这件事急不来,最硬最尿性的眉哥决定先从姐姐下手。收到弟弟“我有男朋友了”这条微信的郝岳是懵逼的,虽然自己最大的愿望是找两个男闺蜜,再把他们一起掰弯(划掉),但弟弟有男朋友这件事,还是让母胎单身girl陷入了沉默。看着自己秒回的“长得怎么样?”,郝岳扶额,这像是一个正常姐姐该回的吗... ...

发了自己和ko的合照过去,毫不意外地看到自家姐姐回复的“嗷嗷嗷”,省状元眉哥表示计划已完成三分之一。还剩下最难的三分之二,同志仍需努力(>﹏<)

ko坐在位置上安静敲着代码,想着这几天加班,郝眉似乎都有点瘦了,今晚要给他做糖醋排骨。“ko,ko,ko... ...”ko抬头看着他,人世间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你想着的那个人,刚好出现在你面前。郝眉挥了挥手里的飞机票,眼睛里好像载着满天繁星,嘴角扬起刚刚好的弧度,“我们回家。”那一刻,阳光刚好在他身后明媚。

肖奈对旁边星星眼的微微说:“夫人,是时候着手准备嫁妆了。”

直到很久以后,ko才从郝岳那里知道,郝眉那句“没有他,我不会活不下去。我甚至也可以好好地过着自己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他肯定希望我好好的。但我肯定不会快乐。”也正是因为这句话,郝眉父母才同意他们在一起的。ko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此刻的感情,他只能更加紧紧地抱着身边人。

END

# k莫   同人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