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一些莫名其妙的感想

你知道的,记忆是会骗人的,他总是会被别有用心的人美化亦或是一些本该算细枝末节的片段被无限放大。现在看来无关紧要的、并非过不去的事,在当时,确实是仿佛天塌下来一般沉重。我相信,当你觉得过去的自己很是幼稚时,代表着你成长了。但我同样也相信,正是那一个个现在看来不成熟甚至傻气的你,造就了现在的你。愿我成长为这样的大人,过去无论是好是坏,记忆全都照单全收。


我享受和特别熟的朋友插科打诨的状态,也喜欢吃着零食,看着喜欢的电影的独处时光。我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甚至可以说的上是轻微社交障碍。害怕不说话被他人觉得无趣,害怕说了话但掌握不好度,无端惹人嫌。当无话可说冷场时,我会惶恐是不是自己哪一步做的不好,哪句话没说对。所以总是要绞尽脑汁去思考,怎样才能让气氛不至于那么尴尬。


其实我是不太愿意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毕竟揭开伤疤并非一种愉快的体验。更多时候,我希望自己是没心没肺的,能过的很愉快的样子,其实还是希望能成为自己的太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