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关于一个脑洞...

总感觉ko应该是那种内心戏很丰富的人(>﹏<)。看了微博一组“我的面瘫总攻人设不能崩”图片后有的脑洞。k莫实在是太甜惹

美人师兄有个不为人知的爱好,爱看言情小说,用他的话来说:“女生都可以看武侠小说,谁规定男生不能看言情小说了。”为什么会爱上看言情小说?不得不说,年少不懂事时被姐姐放在桌上的书的封面吸引,从此开启了新世界大门。

ko不爱说话,但不代表他真的面瘫,相反他的内心戏很丰富。在某次尝试着将脑洞写到网上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顺理成章成为一名网络写手。

美人师兄很喜欢看他的小说,经常给他私信。一开始发的都是跟ko写的文章有关的感想和脑洞,后面发现大大很是高冷,从不回信息。在某次尝试着发“帝都的沙尘暴真可怕”以后,就将大大当成自己的树洞。

虽然很多人给ko发私信,但大多都只是发了几次发现自己不会回复后就没有再发了。只有那个叫“峨眉山上你我他”的人,每天都在坚持给自己发。从“食堂的糖醋排骨真难吃”到“他们太过分了,又把臭袜子扔我床上,简直没有室友爱”,对方好像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但某次看到对方那句“星辰大大,你知道我刚开始为什么会关注你吗?其实是因为你和我曾经的准侠侣有一样的名字”,ko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