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全部都是你番外

私设:美人师兄喜欢看言情小说,ko会写言情小说。ko内心戏丰富,美人师兄不傻黑甜。

正文实在没思路,就先写番外😂

番外之为什么喜欢你

ko视角

“喜上眉梢”对于ko来说,是他想要好好保存的那颗星,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情绪,不像是小的时候看到心爱的玩具就想要将其占有的执拗。而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只要他在原地好好闪耀着,便能让自己看到光,以及想要努力成为光。


“星辰,我们结成侠侣吧。”ko觉得,那是14岁以后,自己最接近幸福的时刻了。他熬了几个晚上打了适合天医的装备,他想着到时候一定要假装若无其事地说“聘礼”,对方惊讶的样子一定很可爱吧。但是那个说和自己一起开始新的生活的人,还是爽约了。


担心他出事,黑进他的电脑。ko想过很多理由,没想到竟然因为自己是个玩男号的男性玩家,才被放弃的。看着显示屏那边,皱成一团的娃娃脸,ko想着,那就如你所愿,江湖不再见吧。虽然做好决定,但还是固执地在月老庙前等了三个月,说不上难过,只是心里感觉空空的。果然,应该没有期待,不敢奢求的,那样才不至于难堪。


接下来的生活如同往常一般,仿佛喜上眉梢这个人,未曾出现在生命里。这样没有期待的生活,也可以很好去习惯的,ko心想。

“大大,你最近受了什么刺激了吗,为什么这么虐啊...”“大大,咱不带这样报社的啊”“大大,我本来是失恋了来你这找糖吃,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ko向来不怎么关注这些私信的,但这个“峨眉山上你我他”的说话风格太像他了。


“食堂的糖醋排骨真难吃”应该是所有的大学都差不多这样的,“他们太过分了,又把臭袜子扔我床上,简直没有室友爱”应该是所有的室友都差不多这样的。没错,不可能这么巧的。直到看到对方那句“星辰大大,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关注你吗?其实是因为你和我曾经的准侠侣叫一样的名字,我很想他”。每个字都认识,但组合在一起,却让ko的大脑一瞬间空白。


全身的血液仿若凝固一般,眼睛里只能容下那四个字“我很想他”。原来,我没有被遗忘...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他做了一个决定。

吃住都在餐馆,以及偶尔接下的黑客工作都让ko银行卡里的金额不断上涨。ko总是下意识地攒钱,他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看着银行卡数值不断增加,总会让自己多一份心安。曾经对于钱没有任何概念,父母双双离世后他因为没钱饿过肚子,因为没钱露宿过街头。现在他有了想要追寻的光了,这笔钱也有了用武之地。他想去那个“600块生活费简直要命”的帝都,他想给那个抱怨“食堂糖醋排骨分量真少,每次都吃不饱”的人做份能让他喜欢的糖醋排骨。也不知道自己做的能不能合他口味。


ko喜欢把一切做好规划后再去实施,但这次直到上了火车为止,他摸了摸那颗仿佛要跳出胸口的心脏,才知道这个决定给自己多大的触动。ko告诉自己,只是他离他更近而已,只是... ...离自己的光更近了。

ko一直在克制自己,不去打扰对方。大概是近乡心怯,他总是下意识回避郝眉可能出现的地方,连食堂都是选择离他宿舍最远的。只是在夜深人静时会想:今天教学楼旁的枫叶红了,他会不会也看到了呢?今天突然下了一阵大雨,他会不会也没带伞呢?他会不会也... ...


那天,一同往常一般,熟练地手抖着,将多余的部分抖掉,公正地往每个盘子里装上同样分量的饭菜。不经意往人群中一瞥,那个反戴着棒球帽,连清亮的眸子里都仿佛承装着笑意的男孩子,就这样出现在眼前。


咚咚,咚咚。随着对方的靠近,世界静得仿佛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喜欢”这个答案也呼之欲出。不管前路如何,最起码现在,你在这里,我也在这里。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