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全部都是你番外

私设:美人师兄喜欢看言情小说,ko会写言情小说。ko内心戏丰富,美人师兄不傻黑甜。

和正文关系不大,可当做小甜饼来看(>﹏<)

番外之世界上最幸福的门


刚忙完一个项目,致一迎来难得的清闲。郝眉闹着要喝新口味的牛奶,宠妻如ko,自然是放下手中事务,准备去楼下超市给郝眉买。

在电梯口遇到因为快迟到而狂奔不止,现在还不断喘气的愚公。想了想,ko主动和对方打了个招呼:“早啊。”愚公目瞪口呆地应下,直到ko走进电梯离开了,还维持着这副痴傻的模样。

猴子酒拍了拍愚公肩膀,手在他眼前来回晃:“傻了?”愚公一把拍掉猴子酒作妖的手:“猴子,飞来横祸啊,刚ko主动和我打招呼,肯定有猫腻,你说他是不是有什么非分之想啊?”

猴子酒翻了个白眼,一副“你咋不上天”的神情望着愚公:“我已经懒得吐槽你了。”摸了摸并不存在的胡子,假装一脸深沉,“你难道没发现ko在慢慢改变吗?从刚开始一言不合就嗖嗖释放冷气到现在我们和郝眉插科打诨的时候居然偶尔插上几句话。”

“叮”电梯到站声响起,肖奈从电梯里出来,看着公然在上班时间站在公司门口闲聊的两人,挑了挑眉。愚公心里警铃大作,老三一露出这副模样,准有人要倒霉。赶紧讨好地笑着,手自然地搭在肖奈手臂上:“肖奈哥哥。”谄媚的笑后,顺道把ko的事抖个一干二净。

肖奈听后,意味深长地看着愚公和猴子酒:“你们没发现郝眉的代码风格也越来越像ko了吗?”两人细细回想,确实是这样。上次去开会,郝眉怼对方找茬的人,当时那股王霸之风,也很ko。仔细看看,这两人甚至还越长越像了!看着傻室友,肖奈高深莫测地笑了,“当然,你们这种没有夫人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说罢,肖奈施施然离去,只留下愚公和猴子酒在原地西施捧心状哭泣:“要不要这样虐狗啊。”单身狗没人权,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嗯,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给自家小祖宗倒上牛奶,顺便放上摆成可爱形状的水果拼盘。看着小祖宗美滋滋的笑容,内心早已被萌化的ko忍不住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嗯,手感一如既往地好。

依依不舍地回到自己的位置。打开网站,熟练地发上今日份的存稿。看到留言里清一色的“星辰大大,这太甜了吧”“天了噜,这些恩爱日常我能看一百遍”“这不是撒糖,这是大型屠狗现场啊”。ko看了看在不远处张牙舞爪和愚公他们打闹的某人,嗯,艺术来源于生活。




题目来源于一句土味情话,世界上最幸福的门是什么?答案是我们😊k莫实在太甜了,感觉还能磕一百年(>﹏<)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