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全部都是你3

私设:美人师兄喜欢看言情小说,ko会写言情小说。ko内心戏丰富,美人师兄不傻黑甜。


郝眉捏着刚到月中就已经瘪得可怜的钱包,内心一阵咆哮,这么点钱能吃什么啊。糖醋排骨、炒年糕、蛋黄焗鸡翅... ...对不起,眉哥不能再好好爱你们了。想了想,如果剩下的半个月真的见不到他们了,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啊?


郝眉面色凄惨,像只废鱼一样躺在椅子上。看着不远处愚公正在玩游戏的身影,更重要的是看着电脑旁那张散发着光芒的五十块钱。郝眉点点头,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为了美食必须采取行动,眉哥可不是坐以待毙的人。


于是乎最硬最尿性的眉哥,端着杯水,满身坚定地向愚公的方向走去。一脸谄笑地放下水杯,给正在打游戏的愚公揉了揉肩:“累不累啊,愚公。”


愚公因为美人的拉扯而影响了手速,看着屏幕里被boss砍死的自己:“死美人,我在开副本啊!!!”


郝眉趁机从愚公桌子上拿了五十块钱,溜之大吉:“谢啦,愚公,我代表组织感谢你。”只剩下愚公一个人在原地哀嚎:“死美人,你抢劫啊?!”


拿了钱的郝眉狂奔在寻找美食的路上,却在半路突然停了下来。再过两天就是星辰的生日了,星辰妹子送了自己这么多的装备,还美名其曰只有天医能用,收下好一起刷副本。要不是自己偶然发现她和别人交易,把辛辛苦苦打下的装备都换成天医的,还不知道她对自己这么好。新出了一套花箭的时装,女孩子都爱美... ...


看了看手里的五十块钱,摸了摸瘪瘪的肚子,郝眉随便找了家路边小店,挥一挥手:“老板,来碗清汤小面,只要小面就好,不加蛋,不加肉。”声音都仿佛带着悲壮。


一边坐下,一边打开手机,等待的这段时间,看会儿小说最合适。要说郝眉现在最喜欢的网络写手,非手可摘星辰大大莫属了。这个手可摘星辰是上个月才开始写文的,但从她的文中却看不出丝毫的稚嫩感。没有动不动就拿钱砸人的霸道总裁,没有随随便便智商就高达250的傲娇学霸,也没有冷酷到不行的面瘫校草,主角就好像是我们身边都会出现的普通人。你说你人设不惊天动地,那故事情节总该跌宕起伏吧。但恰恰相反,她的文章许多画面都是稀疏平常,甚至是很多人都习惯性忽略的小细节,但在她的描述下就变得有声有色,画面感十足。她擅长用细节抓人,许多情节温暖人心到偶然想起都会会心一笑。怎么说呢,就是那种看完她的文字,都能心情好到多吃两碗饭的程度。自己混迹言情小说多年,敢拍着胸脯说,这个手可摘星辰绝对是可塑之才。


关注手可摘星辰还是因为对方和自家星辰妹子叫一样的名,所以就忍不住点进去看她的文,但后来每次更新自己都第一时间看,就纯粹是因为对方温暖的文字了。要不是原来问过星辰,她说自己不看言情小说,自己都想把这个大大介绍给她了。


眼前一亮,手可摘星辰更新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