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

k莫是糖,甜到忧伤(>﹏<)

【k莫】全部都是你(番外)

私设:美人师兄喜欢看言情小说,ko会写言情小说。ko内心戏丰富,美人师兄不傻黑甜。
甜蜜美好是他们的,occ是我的😊

番外之谁是谁的太太

时间线:k莫在一起了,依然友好互助中,但还没“走后门”

正文...正文还没有😅😅😅

ko大神很是烦恼,当然,再怎么烦恼,面上都还是一脸的无欲无求,手下依旧龙飞凤舞地码着代码。路过ko座位的愚公止不住打了个寒颤,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心想天气预报明明说今天温度不低啊,辣鸡天气预报,果然信不得。(天气预报:怪我咯?)

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呢,正在没心没肺地吃着ko做的小饼干,不动声色地给ko发去某小说的某片段,顺便发了自己的感想:koko,这个梗是不是超可爱,太太写得太好了,我都有画面感了ヾ(^。^*)

ko抿了抿嘴,死盯着两人聊天记录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太太。

“koko,快给我准备胰岛素,我快甜死了,这个太太真厉害,我萌的cp果然全世界最甜。”

“koko,你说这个太太为什么要写得这么虐?一大早起来就这么一口玻璃渣,怎么办,我都不想上班了。”

“koko,好气哦,太太居然卡肉了,嗷嗷嗷,这样真的好吗???”... ...

太太,太太,太太!!!面无表情地在桌子下把一张废纸大卸八块,ko表示自己也是好气哦,但是能怎么办呢,又舍不得对自家小祖宗发火。

晚上回家,ko一边切着土豆,一边暗戳戳地想,得想办法遏制“太太”现象,不然自己早晚得心肌隔塞。

ko放下菜刀,从厨房走去客厅,走到坐在沙发上正在刷微博的某人面前:“不是太太。”

“什么?”抬起头,一脸懵逼地看着ko,虽然还是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但郝眉愣是从里面看出一丝委屈、别扭以及不高兴。

“你喜欢什么cp,我都可以给你写。”ko蹲下身子,平视着郝眉,认真地说,“所以,他们不是太太。”

郝眉挠了挠头,几颗呆毛争先恐后地立了起来,看得ko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郝眉一边享受着ko的顺毛,一边不怀好意地说:“所以你的意思是只有你是我的太太吗?”

ko虽然表情没有任何变化,但眼神却深沉了许多。

当天晚上成功走后门... ...

郝眉醒来已经快中午了,闻着从厨房传来的饭香,摸了摸酸胀的腰,笑得一脸得意:计划通ヾ(^。^*)

做好饭的ko拿出手机:谢谢

短信提示音响起,肖奈拿出手机,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评论(4)

热度(45)